以「華仁教育、精神、服務」為主題的第12屆全球華仁舊生大會,將在8月20-22日於洛杉磯召開,預計來自全球各地約300名「華仁仔」赴會。除了香港及九龍華仁現任校長及校監之外,加拿大馬尼托巴省首任華人省督李紹麟、國泰銀行董事長、總裁兼首席執行長鄭家發、耶穌會香港區會長狄恆神父等也將擔任演講嘉賓。

籌備委員會共同主席楊懷周及文家曜21日表示,兩年一度的全球華仁舊生大會,10年前曾在洛城舉行,此次再度挑起主辦重任,整個委員會都投入了最大努力,務求赴會的「華仁仔」盡興而歸。他們透露,香港華仁書院校長譚兆炳、九龍華仁書院校長陳岡、兩校校監周守仁神父都將前來與大家共聚一堂。

楊懷周說,為期三天的全球舊生大會節目內容豐富,包括高爾夫球友誼賽、開幕晚宴、多場座談會、皇后瑪利號晚宴、奧斯納(Oxnard)一日游等。演講嘉賓也包括美國Netgear公司創辦人盧昭信、香港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呂大樂、華仁駐校教育心理學家朱可達等人。 文家曜透露,因應時代變化和社交媒體普及,他們也在面子書(Facebook)成立一個小組,旨在凝聚全球各地「華仁仔」。此外,也會深入探討「80後華仁學生」面對的各種問題。 華仁在近百年曆史中,為香港培育了不少英才,像是行政長官曾蔭權、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、教育局長孫明揚、藝人曾江、李克勤、葛民輝、房祖民、秦沛等,都是華仁校友。 有意參加此項全球大會的華仁舊生,可上網http://ic2010.wahyan.com,或電洽文家曜(626-524-8884)、楊懷周(310-729-8088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