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Chop Suey - Wah Yan College Hong Kong Memories -  

編按:緊接前帖,第二位分享的,是九華學生大使黃敬宏(Kelvin)同學。Kelvin也是參加本年初舉辦的港華高桌晚宴(High Table Dinner)的其中一位九華領袖生。
* * * * * * * *
7天 的 旅程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又回到熟悉的地方。旅程雖短,所學到以及所見識到的人和事,卻令人難以忘懷,刻骨銘心。慶幸自己能夠獲得舊生會、舊生的支持,得到這次機會以student ambassador 的 身份前往多倫多匯報學校情況。

最為人難忘的必然是多倫多的一眾舊生以及他們太太的熱情款待。一下機,港九華師兄在接機大堂熱烈地迎接我們,那份親切感是不能言喻的。第一晚的BBQ,讓我認識更多的舊生,暢談他們在華仁的往事,甚至校園時代的變遷,對華仁的了解更加深入,更明白到華仁這個家在每個人的心中佔一席位。

華仁一家親,遠至海外也能感受得到。每一日的行程由舊生所安排,舊生所帶領,甚至有歷屆student ambassador帶我們走遍大街小巷,像校園師兄帶著師弟參加活動一樣。無論身處哪裏,總能看到華仁仔的蹤影,團結一起,每年相聚。港華的晚宴、九華的旅行日,把從各方各地而來的華仔聚在一起,閒聊一下,吃一頓飯,體現的不僅是友情,更是華仁情。

每天與舊生一同前往不同景點、參觀大學、與教授對話,舊生們猶如子女般一樣,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倆,在此想表達的感恩之情實是一言難盡。看到還有他們的活力,依舊十足,一起玩zipline、treetop等,仍綽綽有餘。

旅程的意義,正正是能夠與人交流。多謝各位師兄,為我倆這次旅程賦上精彩的一頁,亦成為我人生之中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