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ew Tang in BC《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》,就是人生。

六月間與內子遊卑詩省,踏足列治文、髙貴林、溫哥華、班拿比,正好體驗人生的喜、樂、離、合。

喜者,能出席五十多年前,香港儲蓄互助社協會,義工朋友女兒出閣之喜。更藉此西遊期間,與其他朋友、同學,再度相聚,喜上加喜,喜上眉梢。
樂者,樂見外孫,從去年爬行、牙牙學語,到今日腳踏實地、妙語連天,他小小腦袋的自動程式處理。但發音仍大有改善空間,這是人生學習過程。

離者,悲聞文沅同學上月仙遊,一則以悲,一則以喜。悲見同學早我而去,終止三年臥床之苦,但喜能攞脫病魔折磨。亦趁此時機,到錫基夫婦、世伯、伯母墓前致意。

合者,能欣然與義工、親戚、朋友、舊同學、舊同事再續前緣。恭賀新岳父、岳母、舅仔、新人於誼園與金百樂晚聚。與同學打打乒乓球、吹吹水、與蔚廷夫婦、世傑同學、志信夫婦、佩基夫婦、文沅夫人及其公子相聚、品嚐智利萄葡美酒、相聚於粥麵軒及西湖。更能安排與康泰及復榮同學之家人,午間於麒麟相會。正是,人生何求。.....(觀看更多相片)